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要闻-通化站 张杰蔷 269901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要闻-通化站 张杰蔷 269901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王志厚走访慰问驻通部队

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2018-07-31 14:27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记者王远洋)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在“八一”建军节到来前夕,7月30日上午,市委书记王志厚来到部分驻通部队走访慰问,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驻通部队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对多年来在通化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以及各项应急抢险工作中所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

  王志厚先后来到驻通65367、96755部队,详细了解营区建设、军事训练、官兵学习生活等情况。正值酷暑时节,部队官兵顶着炎炎烈日,在高温环境下仍坚持高强度训练,强体质、练精兵,锤炼战斗技能和战斗作风。看到大家精神饱满、士气高昂,王志厚十分高兴。他勉励大家,发扬光荣传统,当好红色传人,苦练过硬本领,提高实战化水平,在完成重大任务中当先锋、打头阵,以实际行动践行强军目标。
  王志厚指出,长期以来,驻通部队和广大官兵继承和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冲锋在前、干在实处,为通化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树立了人民军队的良好形象。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和省委决策部署,以数字通化建设为引领,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扎实推进绿色转型、全面振兴,奋力开创通化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我们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要求,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努力为军队改革发展和通化全面振兴作出更大贡献。各级党委、政府要把支持部队建设改革发展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广泛开展双拥共建活动,帮助部队解决实际困难,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良好局面,推进军民深度融合发展。希望广大官兵把驻地当故乡,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支持和参加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军地双方共同努力,把双拥工作抓得更加扎实有效,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提供坚强保证。
  驻通65367、96755部队首长代表广大官兵对市委、市政府的真挚关怀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们表示,一定按照“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要求,始终把驻地当故乡、视人民为父母,把部队建设好,打造出一支各方面都过硬的队伍,为通化经济社会发展继续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曲延健,市委常委、副市长严寒,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