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媒体融合推进工作会议在集安召开 要闻-通化站 张杰蔷 269819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市媒体融合推进工作会议在集安召开 要闻-通化站 张杰蔷 269819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全市媒体融合推进工作会议在集安召开

2018-07-30 14:18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王凯基报道)7月27日,我市媒体融合推进工作会议在集安市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经希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经希军指出,推动媒体融合发展是党中央巩固宣传思想文化阵地、壮大主流思想舆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加快数字吉林建设的根本遵循,更是顺应时代发展的媒体趋势,大家一定要坚定信心、乘势而上,准确把握当今传媒发展趋势,遵循现代新闻信息传播规律,在确保互联网传播安全可靠的前提下,着力在“融”字上下功夫,创新工作思路,深化媒体机制改革,拓宽传播载体,将媒体融合发展工作向纵深推进。
  经希军强调,要打破传统的媒体传播观念,强化互联网思维,创新传播内容,更加贴近群众地进行主流宣传。要牢牢把握数字吉林建设的有利契机,加快推进各地的融媒体平台建设,重点抓好"中央厨房",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尽快从相"加"迈向相"融"。要加强全媒体人才队伍建设,加大政策资金保障,全力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努力开创通化媒体融合新局面。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对集安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和集安市全域旅游中心进行参观考察。
  通化日报社、通化广播电视台、通化市互联网信息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宣传部部长、互联网信息中心、广播电视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