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安市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带头办理执行案件全员参与执行攻坚活动 要闻-通化站 孙晓云 268596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集安市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带头办理执行案件全员参与执行攻坚活动 要闻-通化站 孙晓云 268596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集安市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带头办理执行案件全员参与执行攻坚活动

2018-07-09 18:5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今年是决胜“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的最关键一年。为如期实现基本解决执行难题,顺利完成第三方评估考核,继7月3日通化中院紧急工作会议后,集安市人民法院党组立即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部署执行攻坚工作任务。会上,执行局蔺利锋局长首先客观分析了我院各项考核指标的综合排位以及与考核标准的差距,邓文院长作重要讲话。邓院长告诫全体干警,目前我院指标虽然在通化地区排名靠前,但与考核标准对比还有一定差距,而且到了最后,工作难度肯定会更大,任何人不能掉以轻心,更不能存在骄傲自满心理。

  图为党组班子成员召开执行攻坚专题党组会。(蔺利锋  摄)
  经研究,会议决定:重新调整员额法官工作岗位,在原有人员的基础上,再次为执行局另行增派一名员额法官;全体班子成员参与办理执行案件,从当天开始,每人先分5个案件,限期办理完毕后再行分配;从7月5日起,机关食堂为加班办案的执行干警提供晚餐。
  为督促执行案件的办理进度,7月5日晚5点40分,集安法院党组再一次发挥调度指挥职能,全体班子成员亲临执行局办案现场,分组召开了执行案件研讨分析会,专门讨论各执行组未执结案件,研究制定行之有效的执行办法,集中全院力量,解决执行难题。员额法官赵永刚克服双腿严重滑膜炎等病情,加班加点带病工作,为全体执行干警树立了良好的先锋模范作用。

  图为党组书记、院长邓文带头参加执行案件研讨分析会,与一线办案干警一同研究制定执行方法。(雷国政  摄)

  图为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周云香参加执行案件研讨分析会,与一线办案干警一同研究制定执行方法。(雷国政  摄)

  图为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孙健华参加执行案件研讨分析会,与一线办案干警一同研究制定执行方法。(雷国政  摄)

  图为员额法官赵永刚带病坚持在工作岗位,参加执行案件研讨分析会。(雷国政  摄)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刘振国 通讯员 雷国政 蔺利锋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