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开展“局长进大厅、面对面服务”活动 要闻-通化站 鞠华军 267320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市开展“局长进大厅、面对面服务”活动 要闻-通化站 鞠华军 26732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通化市开展“局长进大厅、面对面服务”活动

2018-06-15 18:0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讯 记者 刘振国 近日,通化市开展了“局长进大厅、面对面服务”活动,市直各进驻市政务大厅的部门及各分厅的主要领导、分管领导要定期到窗口值守,现场办公,面对面直接服务群众和企业,受理群众和企业现场咨询,面对面和群众与企业交流,听取解决群众和企业的需求、诉求,实现服务“零距离”。现场指导协调本部门的审批业务,督办重大审批事项,有效缩减审批时间,实现服务的“零拖延”。

  在市公安局的窗口,两位办事市民满意地办完了公章刻制审批业务,表示非常满意。通化市公安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蒋小伟介绍说,活动开展两个月来,市公安局每周都会有一名副局长以上的领导来到窗口办理业务。同时,通过一段时期的总结,目前在公章刻制审批方面,窗口工作人员已经做到了,在企业手续齐备的情况下,半天内办完手续。

  在市交通局的窗口,副局长刘刚给一位前来办理车辆运输业务的市民圆满地办理好了业务。刘刚表示,来窗口一线办理业务,可以让我们亲身体验所有的工作流程,让我们对一些业务流程制定的合理性、顺畅性有了更好的了解,也有助于我们制定更好的措施办法给市民提供更好的服务。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