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昌区人民法院敲响整治“老赖”最强音 要闻-通化站 孙晓云 266879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东昌区人民法院敲响整治“老赖”最强音 要闻-通化站 孙晓云 266879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东昌区人民法院敲响整治“老赖”最强音

2018-06-08 10:06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刘振国 实习生王斌鹏 通讯员张旭 为进一步加大破解执行难力度,敲响整治“老赖”最强音,6月6日,通化市东昌区人民法院通过通化日报曝光失信被执行人41人。这是贯彻落实最高人民法院“用两到三年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又一有力举措,至此,东昌区法院做到了在全市法院率先在纸媒、微信公众号、微博、网站全方位、立体式曝光失信被执行人。
  据介绍,自2017年11月24日东昌区法院公开发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起,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的若干规定》等相关规定,东昌区法院通过微信公众号、微博、官方网站、户外LED大屏共向社会公开曝光失信被执行自然人134人、失信被执行法人及其他组织33家;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共计发布失信被执行法人、自然人494名。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