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县法院创城办赴梅河口取经学习 要闻-通化站 陈尤欣 266489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县法院创城办赴梅河口取经学习 要闻-通化站 陈尤欣 266489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通化县法院创城办赴梅河口取经学习

2018-06-01 13:59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刘振国 实习生王斌鹏 通讯员姚博宇 佟庆玲 近日,通化县法院创城办公室一行4人,在主管创城工作的陈国富书记、刘炳杰副院长的亲自带领下,前往梅河口市人民法院就创城工作取经学习。

  自通化县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召发布以来,通化县法院高度重视,积极投入,扎实践行。从宣传教育引导、外部环境治理、扶贫帮困实践、志愿者服务等方面积极跟进,主动工作。但在工作的开展进程中,难免在具体内容、方式方法上遇到一些问题。为此,县法院主管创城工作的领导一面向上级部门寻求对策,一面亲自挂帅,外出取经。

  院领导们一致认为:在梅河口市创城工作大获全胜的同时,梅河法院也积累了大量的成功经验,向他们学习可以帮助我们理清思路、找到方法、补充短板、避开弯路,更好地为创城工作尽责出力。

  此次梅河之行,不仅得到了兄弟法院有关领导的热情接待和倾力相助,也学到了他们在创城工作中竭尽所能,攻坚克难;上下联动,团结一心;精细有序,扎实稳进的精神和作风。 

编辑: 陈尤欣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