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事法官到柳河县进行扫黑除恶专题培训 要闻-通化站 陈尤欣 266422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事法官到柳河县进行扫黑除恶专题培训 要闻-通化站 陈尤欣 26642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通化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事法官到柳河县进行扫黑除恶专题培训

2018-05-31 14:50 | 来源: 吉网

  日前,柳河县政法委员会扩大会议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培训会在柳河县政府召开,受柳河县政法委邀请,通化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事审判法官崔新江、王志刚就扫黑除恶犯罪认定、罪名区分以及司法实践中常见扫黑除恶犯罪案件出现的问题对参训人员进行了讲授。

  此次培训旨在让参训人员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依法依规履职办理黑恶势力犯罪案件,促使司法机关把每一起案件都办成铁案。

  柳河县公安局、柳河县人民法院、柳河县人民检察院、柳河县司法局等领导班子出席会议,柳河县公安干警、政法干警、柳河县各乡镇代表等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崔新江法官授课中

  王志刚法官授课中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刘振国 实习生王斌鹏 通讯员赖禹彤 

编辑: 陈尤欣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