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县法院积极组织扶贫帮困活动 促进文明城建设 要闻-通化站 梁欢欢 265455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县法院积极组织扶贫帮困活动 促进文明城建设 要闻-通化站 梁欢欢 265455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通化县法院积极组织扶贫帮困活动 促进文明城建设

2018-05-14 14:17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记者刘振国 实习生王斌鹏 通讯员姚博予 佟庆玲 日前,通化县人民法院派出部分干警,在相关领导的带领下,分成3个小组,对兴林镇禹甸子等3个村屯的贫困包保户进行了走访慰问。

  走访过程中,干警们首先给帮扶对象送去了全院干警捐赠的衣物,转达了干警们对他们的深切关注和亲切关怀。并通过与帮扶对象的细心交谈,深入了解了他们的生产生活、身体健康等现状,听取了他们的诉求,及时宣传各项强农惠农、扶贫开发政策,鼓励他们坚定信心,通过自身勤劳,借力党的好政策,努力战胜困难,坚定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关心支持下早日脱贫致富,奔向小康。

  此次活动后,通化县法院仍将继续积极践行人民法院为人民的服务宗旨, 认真落实脱贫攻坚目标,为促进文明城建设扎实投入,奉献真情。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