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师范学院召开2018年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要闻-通化站 梁欢欢 265336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师范学院召开2018年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要闻-通化站 梁欢欢 265336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通化师范学院召开2018年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8-05-11 13:53 | 来源: 吉网

  5月9日下午,通化师范学院召开2018年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出席会议。校长朱俊义主持会议。

  校党委书记张国华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讲话。讲话全面回顾了2017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从党建工作、思想政治工作、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

  张国华就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做了部署。他指出,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旗帜鲜明地讲政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加强组织建设,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夯实基层党建基础,以高素质专业化为目标,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以聚天下英才为导向,强化人才工作,以党的十九大为指引,加强宣传统战工作,以提升服务效能为重点,切实加强群团离退休工作;要弛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狠抓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的落实,完善党员干部密切联系群众制度;要加强纪律建设,严格监督执纪问责,开展经常性纪律教育,有效运用“四种形态”,强化日常监督执纪;要层层传导压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地生根,加强各级党组织对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情况的监督检查,加强对党员领导干部履行“一岗双责”情况的监督。

  纪委书记王春梅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学校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从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坚持不懈改进作风、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保持反腐高压力度不减、夯实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强化权力运行的监督制约、锻造纪检监察过硬队伍等方面,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安排与部署。

  校长朱俊义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二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将廉政建设工作与推动学校科学发展、创新发展有机结合起来,推动全局工作有序开展。三是全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好任务分解、责任分工和监督检查,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努力把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的扎实有效。

  吉网 吉刻APP记者刘振国 实习生王斌鹏 通讯员盛晓雯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