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安市人民法院旅游巡回法庭今日挂牌成立 要闻-通化站 郭龙 264452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集安市人民法院旅游巡回法庭今日挂牌成立 要闻-通化站 郭龙 26445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集安市人民法院旅游巡回法庭今日挂牌成立

2018-04-26 18:37 | 来源: 吉网
  2018年4月25日,集安市人民法院旅游巡回法庭正式挂牌成立。更好地服务和保障旅游产业持续健康发展的一项新举措。

  集安市人民法院旅游巡回法庭第一任法官(曾茂勤 摄)
  近年来,随着集安市旅游产业市场的快速发展,旅游纠纷案件呈现突发性、时效性等特点。设立旅游巡回法庭,可为解决矛盾纠纷建立快速司法通道,对及时、有效解决旅游纠纷,保护消费者权益,保障旅游活动顺利进行,促进旅游业健康发展意义重大。

  集安市政府领导视察了解巡回法庭相关情况(曾茂勤 摄)
  为妥善保护游客相关权益,服务全域旅游创建工作,集安人民法院积极响应当地政府号召,成立旅游巡回法庭,全面推进集安国家级旅游业改革创新建设工作,在集安市全域旅游服务中心内成立了旅游巡回法庭,探索建立旅游纠纷现场调解、就地立案、快速审理和立即执行的快速处理机制。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刘振国 实习生王斌鹏 通讯员 张铁民  雷国政曾茂勤 /摄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