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环卫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影《厉害了,我的国》 要闻-通化站 周柏航 264097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市环卫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影《厉害了,我的国》 要闻-通化站 周柏航 264097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通化市环卫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影《厉害了,我的国》

2018-04-20 15:23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刘振国 实习生 王斌鹏 通讯员 梁恩思  4月19日下午,通化市环卫处党委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处党员干部职工观看了教育记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影片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下,坚持改革开放,自力更生,艰苦奋斗,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五年历程,充分彰显了中华民族开拓进取、努力拼搏、锲而不舍的奋斗精神。而当影片将这些成就背后的故事娓娓道来,这种震撼与自豪感更加无比强烈。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这些超级工程全都是中国人创造的伟大奇迹;西北开发、东北振兴、中部崛起、东部率先,这些耳熟能详的国家发展战略背后,是一代代中国人无私奉献和忘我的付出;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世界最大的基本医疗保障网,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这些举世瞩目的成就,让在场的环卫人无不被祖国五年来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而深深震撼,激发了强烈的民族自豪感、归属感和自信心。

  观影结束后,市环卫处党员干部职工纷纷为影片点赞并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每项工作当中,推动环卫事业再上新台阶。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