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新时代e支部”新版推广使用培训会召开 要闻-通化站 姜春起 262866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市“新时代e支部”新版推广使用培训会召开 要闻-通化站 姜春起 262866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通化市“新时代e支部”新版推广使用培训会召开

2018-04-02 09:35 | 来源: 通化日报

  3月27日上午,我市“新时代e支部”新版推广使用培训会召开。

  据了解,开展“e支部”积分制管理和党支部创星工作是吉林省基层党建工作指导方式、组织方式、管理方式、服务方式的重大创新,是提升新时代党组织组织力、推动基层党建传统优势与信息技术深度融合,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的重大举措。

  培训会邀请省联通公司工程师黄忠伟为大家讲解新版“新时代e支部”的新设功能和操作技术。市委组织部对贯彻落实好《吉林省关于依托“新时代e支部”开展党员积分制管理和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创星的实施办法》提出要求,要把握好参加的范围、积分项目和赋分要求、线上赋分和线下管理、党员积分的核算和结果运用,要细化责任分工、抓好项目落实、抓好学习培训、注意方式方法,各级组织部门、机关工委和基层党(工)委要按要求开展好线上督查工作,及时发现并解决存在的问题。

  记者左颖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