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抢前抓早 工地如火如荼 要闻-通化站 姜春起 262852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项目抢前抓早 工地如火如荼 要闻-通化站 姜春起 262852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项目抢前抓早 工地如火如荼

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参观通化医药高新区西区项目建设现场

2018-04-02 09:17 | 来源: 通化日报

  3月29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组织100多名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到通化医药高新区西区项目建设现场参观学习。

  项目建设现场,塔吊林立,建设场景热火朝天。这些项目建设成果的取得,充分体现了我市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三早”要求,抢前抓早、快速行动,推进我市重大项目建设“三早”行动。

  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东宝集团生物医药产业园、君必达药业中药制药产业园、通化高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医药健康创业园、东方红(通化)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西洋参产业基地5个重点建设项目,高新区项目建设局局长胡志彬为大家详细讲解了高新区西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据了解,市直机关工委把组织这次现场学习参观活动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绿色转型、全面振兴”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大落实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实践体验和现场调研,作为丰富“担当尽责、马上就办”主题实践活动的具体措施,旨在进一步增强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做好“三早”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在全市绿色转型、全面振兴的伟大实践中勇于担当、真抓实干。

  参观学习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大家开阔了视野,更新了思维,看到了通化医药高新区在贯彻新发展理念、创新机制体制、主动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等方面的好做法,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把本单位本部门教育实践活动不断引向深入。

  记者王秀芝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