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收普法教育基地推广交流会在我市举办 要闻-通化站 姜春起 262852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税收普法教育基地推广交流会在我市举办 要闻-通化站 姜春起 262852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全省第27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

税收普法教育基地推广交流会在我市举办

2018-04-02 09:16 | 来源: 通化日报

  3月29日上午,吉林省第27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暨税收普法教育基地推广交流会在我市举办,来自全省各地相关部门的120余名代表参加活动。

  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部署税收宣传月和税收普法教育基地建设工作,推广通化少年税校建设工作经验,提高税收宣传和普法教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开创全社会关心税收、参与税收、支持税收的生动局面,为深化全面依法治国创造良好氛围。

  交流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通化市少年税校建设纪实专题片,听取了通化市税收普法教育基地建设、少年税校沿江小学建设工作经验介绍。与会人员还实地参观了通化市少年税校沿江小学,欣赏了《争做护税小达人》《我们是小小税法宣传员》等学生们精心编排的演出,并为少年税校捐赠图书。

  会议宣读了由省国税局、地税局和司法厅三方合作,联合下发的《吉林省国家税务局吉林省地方税务局吉林省司法厅关于开展全省税收普法教育示范基地建设活动的通知》,省国税局总会计师刘国民部署了全省税收宣传工作及税收普法教育基地建设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平在会上表示,我市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大税收普法教育基地建设力度,加强组织领导,提高建设标准,丰富活动内容和形式,充分发挥税收普法教育基地职能作用,为促进依法诚信纳税、法治通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左颖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