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认识 统一思想 坚决完成整改落实工作 要闻-通化站 姜春起 262844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提高认识 统一思想 坚决完成整改落实工作 要闻-通化站 姜春起 26284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提高认识 统一思想 坚决完成整改落实工作

王凯到我市调研督导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2018-04-02 09:04 | 来源: 通化日报

  3月27日至28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凯深入我市调研督导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情况。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邵波,市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市长田锡军参加调研。

  调研组实地踏查了集安市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柳河县利民供热公司、柳河县工业污水处理厂等整改责任单位,详细了解林地问题整改、重点整改项目进展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专题座谈会上,王凯对我市贯彻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通化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整改工作,超前谋划,举一反三,整改方案科学到位,措施具体扎实,责任清单明确,整改取得初步成效。

  王凯强调,通化市各级党委、政府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生态文明建设思想上来,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上来,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作为必须完成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必须担负起的一项重大政治责任,既要打攻坚战更要打持久战、既要治标更要治本、既要利当前更要利长远,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避免松一松、慢一慢、拖一拖的思想。

  王凯指出,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不折不扣地把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到位,不折不扣地把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具体要求落实到位。党委、政府要加强研究、完善方案,整改项目一定要落实,群众诉求一定要回应,督察问责一定要严格。

  王凯强调,要进一步抢抓发展机遇,以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为契机,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加快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变挑战为机遇,变压力为动力,不断推动通化高质量发展。

  记者马清君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