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与鼎典资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要闻-通化站 姜春起 262843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政府与鼎典资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要闻-通化站 姜春起 262843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市政府与鼎典资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王志厚丁世国出席

2018-04-02 09:00 | 来源: 通化日报

  3月30日,通化市人民政府与鼎典资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通化宾馆会议中心举行。市委书记王志厚、鼎典资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丁世国出席签约仪式。

  王志厚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双方的成功合作表示祝贺。王志厚说,实体经济是金融的根基,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脉,要“脱虚向实”,助力实体产业发展。鼎典资本是一家综合性、国际化的金融控股集团,具有丰富的市场运作能力和先进的管理经验,业务涵盖股权投资、产业基金管理、银行、保险、证券等领域,规模位居同行业前列,为地方实体经济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提供了强有力的资本支持。当前,通化正全力加快民营经济发展,推动“创生个”“个变企”“企升规”“规转股”“股上市”,打造“吉林的台州”,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这些都离不开金融的有力支持,我们与鼎典资本的合作具有重大意义。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抓好战略合作协议的落实,在产业基金、城投基金、担保基金和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争取早日结出丰硕成果。

  丁世国表示,通化高度重视资本运作,民营经济发达,发展势头强劲、潜力巨大,为双方进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鼎典资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金融创新,用金融的力量推动通化加快产业发展、壮大实体经济,进一步携手开创合作发展新局面。

  签约仪式上,副市长孙景龙与鼎典资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媛媛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平主持签约仪式。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曲延健,市直有关部门和通化医药高新区、吉林通化国际内陆港务区负责同志,鼎典资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记者王远洋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