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绿色转型全面振兴”教育实践活动 要闻-通化站 姜春起 262056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绿色转型全面振兴”教育实践活动 要闻-通化站 姜春起 262056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绿色转型全面振兴”教育实践活动

2018-03-20 10:21 | 来源: 通化日报

  3月16日上午,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绿色转型、全面振兴”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大落实教育实践活动现场观摩会议在市环保局召开。

  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市委办公室、市委组织部和市环保局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以来的相关基础材料。市环保局、市委办公室和市委组织部相关人员还分别介绍了本部门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好经验和好做法。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此次教育实践活动,活动开展要紧密结合各自部门工作实际和工作重点,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做好模范带头作用,“提前一公里”将活动认真谋划好。要深刻把握此次教育实践活动的精髓。学习篇目的选择要结合实际,为更好地开展工作提供理论支撑,形成推动工作的强劲动力。要将此次教育实践活动抓实、抓细、抓好,通过此次教育实践活动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充满活力的经济生态和山清水秀的自然生态,真正将此次教育实践活动转化为推动我市绿色转型、全面振兴的强劲动力。

  市直各部门、各单位分管教育实践活动的领导和具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记者王达宇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