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二道江区人民法院召开教育实践活动第一阶段工作部署会 要闻-通化站 周柏航 262016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市二道江区人民法院召开教育实践活动第一阶段工作部署会 要闻-通化站 周柏航 262016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通化市二道江区人民法院召开教育实践活动第一阶段工作部署会

2018-03-19 18:36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刘振国 实习生 王斌鹏  自全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绿色转型、全面振兴”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大落实教育实践活动以来,我院对照上级要求、发展需要和群众愿望,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开展学习讨论。

  根据区委的最新要求,并针对院内各部门在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中存在的问题,近日,院政治处主任王蕴辉主持召开教育实践活动第一阶段工作部署会,各部门负责人、联络员参加了会议。会上,院政治处主任王蕴辉全面梳理了院内各部门在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改进措施。同时,要求院内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信息报送力度,及时提炼总结动态信息,提升我院教育实践活宣传的时效性。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