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第一期“幸福松原高端讲坛”开讲 要闻-通化站 姜春起 261975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8年度第一期“幸福松原高端讲坛”开讲 要闻-通化站 姜春起 261975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2018年度第一期“幸福松原高端讲坛”开讲

2018-03-19 10:44 | 来源: 松原市人民政府网

  近日,市委组织部举办了以心理调适和自控力为主题的2018年度第一期“幸福松原高端讲坛”。

  据悉,本次培训是落实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是全市干部教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徐淑红对本次讲座高度重视,亲自选定专题,并对具体事项提出明确要求。

  本次培训以领导干部心理教育为关键,以提升领导干部的心理健康为重点,以增强领导干部心理调适能力和自控能力为目标,邀请西安交通大学杨华教授围绕领导干部如何解决来自工作、家庭、社会的多重压力和全面了解自己的认知模式作了专题辅导,帮助参训学员释放压力、舒缓心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松原“两个城市”建设之中。

  记者林野 孙楠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