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安市人民法院深入偏远山区为百姓减轻诉累 要闻-通化站 周柏航 261849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集安市人民法院深入偏远山区为百姓减轻诉累 要闻-通化站 周柏航 261849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集安市人民法院深入偏远山区为百姓减轻诉累

2018-03-16 09:39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刘振国 实习生 王斌鹏 通讯员 王晨  雷国政/摄  在全市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绿色转型、全面振兴”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大落实教育实践活动中,集安市人民法院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和市委指示要求,领导干部带头深入偏远山区百姓家中,主动为不方便出门的百姓减轻诉累。

  2018年3月15日,漫天飞舞的雪花也没有阻挡清河法庭开庭的节奏。当日,集安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周云香驱车近70公里,到清河法庭开庭审理一起某村组诉讼合同无效的疑难案件,让当事人在家门口打官司,真正减少了偏远山区百姓的诉累,得到百姓的一致称赞。

图为集安市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周云香到村委会调解、审理案件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