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召开人才工作部门联席会 要闻-通化站 姜春起 261165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市召开人才工作部门联席会 要闻-通化站 姜春起 261165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通化市召开人才工作部门联席会

2018-03-07 10:38 | 来源: 通化日报

  3月6日,我市召开人才工作部门联席会,安排部署今年全市人才工作,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绿色转型、全面振兴”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大落实教育实践活动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密切沟通联系,创新工作思维,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我市人才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构建了更具活力的人才工作体系,精准实施了一批重大人才项目工程,人才创新创业环境全面优化。但也要清醒地认识到,我市人才与发达地区相比,与实现新时代通化绿色转型、全面振兴的历史任务相比,还存在很多急需解决的矛盾和“短板”问题。

  会议强调,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服务发展为目标,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人才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把政治引领突出出来,把党管人才原则落到实处,坚持向用人主体放权、为人才松绑,着力激发人才创新创业活力,全力打造我省向南开放人才高地和一流的人才生态模范城市,为通化绿色转型、全面振兴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要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大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着力打造一流的人才发展生态环境。

  各县(市、区)委组织部分管人才工作的副部长,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记者刘书晗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