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责任担当精准高效“施工” 要闻-通化站 姜春起 260008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强化责任担当精准高效“施工” 要闻-通化站 姜春起 260008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强化责任担当精准高效“施工”

我市全面从严治党系列综述之四

2018-02-14 13:51 | 来源: 通化日报

  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启动以来,我市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强化组织领导,精心谋划设计,周密组织实施,蹄疾步稳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精细绘就精彩改革画卷。

  扛实责任,精心设计“施工图”

  市委坚决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把改革试点工作作为“1号工作”,统筹做好指导、协调和服务工作。2017年11月14日,召开市委常委会,成立市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安排部署改革试点工作,确保市委对改革试点工作的全面领导。同时,全市县(市、区)也同步启动改革试点工作。这标志着我市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市纪委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当好“施工队”,按照中央和省、市委要求,抓好改革试点组织实施和任务落实。市纪委有关领导带队组成3个督导组,会同市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成员单位有关同志,历时2天,深入全市6个县(市、区)督导调研;

  记者赵学平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