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禁燃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要闻-通化站 姜春起 260008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区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禁燃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要闻-通化站 姜春起 260008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市区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禁燃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2018-02-14 13:51 | 来源: 通化日报

  2月13日上午,市区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禁燃工作部署会议召开。会议强调,各区、各部门务必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抓住关键环节,突出工作重点,齐心协力、齐抓共管,严格执法、精准发力、较真碰硬,确保旗开得胜,务求打好打赢市区主城区除夕夜和元宵节禁燃工作攻坚战。

  会议指出,1月3日,全市禁燃宣传工作部署会议后,全市各相关部门能够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快速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取得了显著成效。尤其是从2月1日《通化市燃放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实施以后,经市直各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我市禁燃区域内基本杜绝了燃放烟花爆竹现象。

  会议强调,禁燃工作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各区、各部门要在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领导下,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过硬的作风、决战决胜的信心,坚决打好打赢禁燃工作第一场攻坚战,确保实现政治效果、法律效果、社会效果的良好统一。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安全、干净、舒适、文明的城市环境,过上一个祥和、幸福、宁静、绿色的春节作出最大贡献。

  会上宣读了《通化市区主城区2018年春节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方案》,通报了近期烟花爆竹禁燃工作情况。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孙景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记者左颖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