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双拥举措 共话鱼水深情 要闻-通化站 姜春起 259938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创新双拥举措 共话鱼水深情 要闻-通化站 姜春起 259938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创新双拥举措 共话鱼水深情

田锡军到部队走访慰问

2018-02-13 15:07 | 来源: 通化日报

  2月7日上午,副市长田锡军先后来到解放军驻通65367部队和96752部队走访慰问,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听取部队首长的情况介绍后,田锡军指出,通化是一片红色的土地,有着光荣的革命传统和悠久的拥军传统,连续8届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称号,这既是通化人民的光荣,也是驻通部队的光荣,凝聚着驻通部队广大官兵的无私奉献与大力支持。多年来,驻通部队官兵牢记人民军队的宗旨,大力发扬军队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在完成各项军事任务的同时,积极开展军民共建文明活动,倾力支持通化经济社会建设,协助维护社会治安,特别是在出现急难险重任务时,部队官兵不畏艰险,冲锋在前,不仅为部队增了光,也为通化添了彩。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军地双方进一步创新双拥举措,相互支持,协力奋斗,共同谱写军民融合、共同发展的新篇章。

  慰问中,部队首长纷纷表示,通化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部队发展建设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驻地部队将倍加珍惜这种鱼水深情,并以实际行动拥政爱民,在提高部队战斗力的同时,继续支持第二故乡的建设与发展,努力当好穿军装的通化人,为通化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市民政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记者宋晓林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