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化文参加指导辉南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要闻-通化站 姜春起 259933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刘化文参加指导辉南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要闻-通化站 姜春起 259933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刘化文参加指导辉南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 奋力开创长白山第一门户建设新局面

2018-02-13 14:30 | 来源: 通化日报

  2月11日,根据市委统一安排,市长刘化文全程指导2017年度辉南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坚强领导班子。

  在认真听取每一位同志的发言后,刘化文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坚持问题导向,会议准备比较充分、对照检查深刻到位、相互批评严肃坦诚、整改措施具体实在,起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作用,民主生活会开出了高质量,收到了好效果。

  刘化文强调,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一领导,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始终保持战略定力和政治定力,着力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模范执行民主集中制,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推进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委、市委具体规定,落实“一岗双责”,在党员干部中树起标杆。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全力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奋力开创长白山第一门户建设新局面。

  记者王达宇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