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老干部真情暖人心 要闻-通化站 姜春起 259821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情系老干部真情暖人心 要闻-通化站 姜春起 259821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情系老干部真情暖人心

邵波走访慰问住院离退休干部和部分市级老干部

2018-02-12 11:21 | 来源: 通化日报

  2月1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邵波走访住院离退休干部和部分市级老干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市人民医院和市中心医院,邵波慰问了老干部于庆普、刘嘉范、张春荣,与老干部们亲切握手话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鼓励老干部保持乐观心态,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并嘱咐相关部门时刻关心好、照顾好老同志的生活,让老同志安享晚年幸福生活。

  随后,邵波又先后来到钟培秀和杨桦两位老干部家中。回顾了我市取得的新成绩新成果,并和老干部一起交流探讨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心得,诚恳征求他们的意见建议。邵波说,春节即将到来,代表市委、市政府给大家拜年,祝愿老同志能够保重身体,健康快乐,安享晚年。

  邵波说,老同志为通化经济社会发展立下了汗马功劳,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党和政府不会忘记你们。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通化各项事业发展,为家乡的转型发展献计献策,共同把通化建设得更加美好,让老百姓的生活更加幸福。

  老干部对市委、市政府的关心表示由衷感谢,对我市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和高兴。他们表示,一定会继续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不会辜负党委和政府的关心,发挥余热,作出应有的贡献,并祝愿通化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更大进步。

  市人社局、卫计委、老干部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走访。

  记者左颖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