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帮助破解难题强化定向精准服务 要闻-通化站 姜春起 259820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主动帮助破解难题强化定向精准服务 要闻-通化站 姜春起 25982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刘化文到部分重点企业调研生产经营情况并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

主动帮助破解难题强化定向精准服务

2018-02-12 11:19 | 来源: 通化日报

  2月8日,市长刘化文到部分重点企业调研生产经营情况、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刘化文先后来到修正集团产业公司、通化金马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紫鑫禺拙药业有限公司、通化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和企业未来发展情况,并现场研究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把关心和支持企业发展摆到重要位置,加大政策支持力度,主动帮助破解难题。要强化定向精准服务,及时了解企业需求,在科技研发创新、市场开拓、生产要素保障等方面强化措施,为企业发展创造有利条件。

  安全生产一直是刘化文高度关注的事情。每到一处,他都认真听、仔细看,详细了解安全工作情况,并叮嘱企业负责人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及党委、政府领导责任,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努力实现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调研中,刘化文还看望慰问了企业的干部职工。他指出,通化的发展离不开企业广大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大家工作很辛苦,也很光荣,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争取为通化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市政府秘书长李涛,市政府相关部门及通化县、东昌区、二道江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记者王达宇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