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旅游系统开展业务培训 要闻-通化站 姜春起 258605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市旅游系统开展业务培训 要闻-通化站 姜春起 258605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全市旅游系统开展业务培训

2018-01-24 11:03 | 来源: 通化日报

  1月20日至21日,全市旅游系统业务培训及2018年全市旅游系统工作会议在佟佳江宾馆召开。

  会议总结了2017年我市旅游工作开展情况。去年以来,全市围绕建设旅游支柱产业目标,坚持规划先行,以项目建设为核心,以宣传营销为手段,以体制机制创新为突破,全力打造通化旅游产业升级版。全年接待旅游者 1240.72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200.6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0%、30%以上。就推进2018年我市旅游产业发展,会议强调,要推进旅游管理体制机制改革,整体谋划顶层设计;推动龙头旅游项目建设,发挥项目带动作用;推动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促进“旅游+”产业链融合发展;加快旅游公共服务体系和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提升旅游服务品质;持续加大市场营销与宣传推广,不断扩大旅游品牌形象影响力和知名度;加大航线开发力度,给更多市民和游客出行带来便利。

  会议还邀请了省旅发委相关负责人分别以《全域旅游背景下的通化旅游新跨越》和《新媒体、新格局与新思维——全媒体时代的旅游宣传》为题为与会人员作了专题培训。

  各县(市、区)旅游局、星级宾馆、A级以上旅游景区、旅行社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记者王达宇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