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1次集体学习会 要闻-通化站 姜春起 258498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1次集体学习会 要闻-通化站 姜春起 258498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1次集体学习会

王志厚主持并讲话赵忠国刘化文出席

2018-01-23 09:00 | 来源: 通化日报

  1月22日上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1次集体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通化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市委书记王志厚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忠国,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化文出席。

  学习会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经希军,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邵波分别围绕加强文化自信、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作了中心发言。

  王志厚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一项长期战略任务。全市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一番苦功夫、硬功夫,确保每一次学习都是一次理论武装,都是一次统一思想,都是一次强化导向。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把通化各方面工作做得更好,奋力开创新时代通化绿色转型、全面振兴新局面。

  记者王远洋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