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会新思想践行新使命 要闻-通化站 姜春起 254677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领会新思想践行新使命 要闻-通化站 姜春起 254677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农工党通化市委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

领会新思想践行新使命

2017-11-23 09:37 | 来源: 通化日报

  日前,农工党通化市委召开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强调,作为参政党,全市农工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积极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在思想认识上达到新高度,不断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要注重发挥特色和优势,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学以致用,坚持学用并举,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履行职能的各个方面,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特别是在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推动美丽中国建设,助力脱贫攻坚、促进社会和谐上献计出力,在履行参政党职能上打造新亮点、取得新成绩。要更加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切实担负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政治责任。

  记者王炳强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