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觉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要闻-通化站 姜春起 254659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自觉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要闻-通化站 姜春起 254659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自觉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市直各部门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六)

2017-11-23 09:00 | 来源: 通化日报

  市信访局

  记者王达宇 近日,市信访局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和党的建设的新要求等展开学习讨论,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主题,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全力做好信访工作。着力抓好推进信访制度改革,通过法定途径分类处理信访投诉请求。不断提高信访工作基础业务水平,规范来信来访办理流程,确保信访事项受理办理运转有序、严谨规范。不断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力度,集中资源和力量推动复杂疑难信访案件的化解和解决。推进联合接访和局长信访接待日工作有序开展,依法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合法诉求,更好地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市审计局

  李琳报道 市审计局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创新学习形式,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审计事业发展上来。机关全体党员利用“每周学习日”,通过支部集中学习、邀请党校老师专题辅导、开展十九大报告试题测试等形式,深入开展学习宣传活动。局机关党总支利用“e支部”、审计微信群、审计办公网等平台,全面及时地推送学习内容,在机关大厅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放党的十九大宣传标语,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使全体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真正做到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市林业局

  李岩 记者袁昊 市林业局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认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关键在行动,最终体现在林业事业发展进步上,体现在党员干部的精神面貌和工作作风上。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重要的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迅速行动起来,精心组织,确保学习宣传贯彻的各项工作覆盖全体人员,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同时,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紧密联系林业现代化建设和改革发展实际、联系全市林业工作实际、联系林业队伍思想实际,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以十九大精神落实推动林业现代化建设,开创林业改革发展新局面。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