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要闻-通化站 姜春起 责任编辑:周柏航 审核:江清水 252466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要闻-通化站 姜春起 责任编辑:周柏航 审核:江清水 252466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2017-10-20 09:32 | 来源: 通化日报

  10月19日早晨,人民大会堂中央大厅华灯璀璨,中外媒体记者早早聚集于此。

  党的十九大开幕后,第二次“党代表通道”即将开启,20名工作在一线的党代表将在此展示魅力、接受采访。我省代表崔光日大步走到镜头前,他身穿警服,胸前8枚功勋章闪闪发光。

  “我叫崔光日,来自吉林省汪清县公安局。”一句铿锵简洁的介绍,一阵相机闪动的声音随之响起。

  从警28年,他长期战斗在治安、缉私、缉毒、交通管理等基层一线,每一个岗位都干得兢兢业业。如今,他任职汪清县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指导员。“十年来,我在路面执勤上万次,没有一次被投诉过。”

  “我热爱我的本职工作,今后我要更好地为人民服务。”风吹雨淋、没日没夜、生死搏斗、身负重伤、罹患重病,无论什么困难和危险,都不能让他离开心爱的工作。这是一位共产党员的誓言,也是一位共产党员的执着。

  “时代楷模”“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雄模范”“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崔光日不曾提起这些荣誉,但功勋章不言,英雄分量自显。——我省公安英雄在“党代表通道”的誓言

  吉林日报特派记者黄鹭曹梦南粘青

编辑: 姜春起 责任编辑:周柏航 审核:江清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