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交警支队媒体通气会曝光交通违法行为 要闻-通化站 姜春起 250226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市交警支队媒体通气会曝光交通违法行为 要闻-通化站 姜春起 250226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通化市交警支队媒体通气会曝光交通违法行为

2017-09-13 10:19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记者刘雅茹)近日,市公安交警支队邀请通化日报社、通化广播电视台等相关媒体记者召开了新闻媒体工作通气会,曝光了一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和不文明交通行为,同时对市交警支队开展的“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进行集中宣传。

  会上,市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分别对东昌区及二道江区发生的4起交通事故典型案例进了通报和详细说明。会议还对2017年7月份重点违法车辆进行了集中曝光。

  据了解,市公安交警支队将于每月28日定期召开媒体通气会,对全市交通违法行为和交通事故典型案例进行曝光和通报,增强新闻媒体宣传的深度、广度和持续性,提高人民群众对道路交通安全知识的知晓率,震慑交通违法违规行为,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同时,市交警支队将邀请媒体开展随警作战,加强对我市交警工作的宣传和监督。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