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建局以实际行动助阵“魅力中国城”竞演 要闻-通化站 姜春起 245536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城建局以实际行动助阵“魅力中国城”竞演 要闻-通化站 姜春起 245536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市城建局以实际行动助阵“魅力中国城”竞演

为家乡通化加油助威

2017-07-17 09:47 | 来源: 通化日报

  近日,随着“魅力中国城”网络投票的全面启动,市城建局也以实际行动加快城市建设步伐,全力推动城市建设管理提档升级,为城市增添魅力,增强市民满意度和幸福感。

  建设大街综合升级改造工程于6月20日全面竣工通车,比预计通车提前两个月,改造后的建设大街实行了人车分流,最大限度地保证了行人有序出行和安全出行……红旗桥的建成通车、老旧小区环境得到极大改善、一批批棚改户“出棚进楼”,一个个重大项目的建成落地,一件件民生实事真正惠及于民,让市民的居住环境变得更加整洁、方便,生活得更加舒心、顺心。市城建局始终围绕“干干净净、漂漂亮亮、井然有序、和谐宜居”的城市管理目标,在市容市貌管理、环境卫生管理、市政设施维护,绿化美化亮化和小区综合整治等方面推动城市管理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努力把通化建设成为和谐生态、宜居宜业宜游城市。

  记者王达宇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