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安市扎实做好“创森”工作 要闻-通化站 姜春起 244012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集安市扎实做好“创森”工作 要闻-通化站 姜春起 244012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多措并举 高位推动

集安市扎实做好“创森”工作

2017-06-27 15:02 | 来源: 通化日报

  自我市“创森”工作启动以来,集安市紧紧围绕“创森”40项评价指标和26项建设任务,按照“三年任务、两年完成”的进度要求,多措并举,高位推动,全力促进“创森”工作开展。

  运用网络媒体进行宣传。自2015年9月起,在集安市政府网站设立“创森”专栏,及时发布“创森”工作新闻、动态,发布和更新“创森”信息,提高市民的关注度和知晓率。

  大力开展户外宣传。在集安市火车站、客运站等流动人口密集点悬挂“创森”条幅180幅;在主要交通线路各站点等显著位置设置“创森”宣传广告,并按时更换;市内公交车除全部喷制车身宣传标语外,还在车内和各公交站点橱窗悬挂“创森”宣传广告;在全市100台客运出租车车载LED 屏滚动播放“创森”标语口号;在迎宾岭和集安与通化交界处的LED 屏滚动播放“创森”宣传标语;在303国道集安段新设立了四块大型宣传牌,宣传创森活动。

  适时组织开展主题活动。由集安市林业局牵头,机关党工委、旅游局、团市委、妇联、驻集部队等部门和单位大力配合,在植树节开展植纪念林等大型主题植树活动;在爱鸟周、湿地日等重要时间节点开展生态文化宣传活动,对加大“创森”宣传力度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集安市通过采取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方式开展宣传活动,普及推广“创森”相关知识,充分调动广大市民参与和支持“创森”活动的积极性,真正形成了一种“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我知晓,我参与,我奉献”的浓厚氛围。

  李金清 记者左颖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