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安全文明风尚 提高全民安全意识 要闻-通化站 姜春起 243234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倡导安全文明风尚 提高全民安全意识 要闻-通化站 姜春起 243234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倡导安全文明风尚 提高全民安全意识

我市举行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

2017-06-19 10:00 | 来源: 通化日报

  6月16日,以“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在通化广场举行,为我市实现经济社会绿色转型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安全生产保障。市长刘化文出席活动并现场指导。6月份是我国第十六个安全生产月,围绕活动主题,市安监局、城建局、食药监局和交警支队、消防支队等25个部门和单位在通化广场设立宣传咨询台,各县(市、区)安委会成员单位和部分企业在各自单位门前设立宣传咨询台,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安全生产月”主题咨询日宣传活动,

  向过往市民发放宣传单、宣传图册、安全生产手册,解答有关安全生产的常识问题,弘扬安全文化、普及安全知识,提高广大市民的安全生产意识。据统计,现场共设置安全生产宣传展牌180块,发放安全生产宣传材料2万余份。

  市中心医院、市公安消防支队、市教育局等分别在现场开展了免费测量血压、讲解消防器材使用和青少年心理健康辅导等活动。市安监局还通过发放文化衫、安全知识扇子等形式向市民发起了“我市安全的哨兵”倡议活动。市安监局综合科科长张建男接受采访时说:“通过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使安全生产意识更加深入到每一名企业员工的心中,提高他们的主体责任意识,促进我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副市长刘业平、市政府秘书长李涛参加活动。

  记者左颖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