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荣誉 不辱使命 要闻-通化站 姜春起 241542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珍惜荣誉 不辱使命 要闻-通化站 姜春起 24154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珍惜荣誉 不辱使命

我市参加省十一次党代会代表抵长侧记

2017-05-26 14:30 | 来源: 通化日报

  5月25日,我市参加省十一次党代会的代表们乘坐大巴车赶赴省会长春。一路上,大家热烈地交流着近年来在各自工作领域的变化与发展。

  五月的长春,绿意盎然,花香沁脾,处处涌动着勃勃生机。当代表们抵达驻地时,个个佩戴着醒目的出席证,精神饱满地走下车。代表们纷纷表示,会议期间一定不辱使命,为谋划未来五年吉林经济社会发展履行好职责。

  为了能开好这次党代会,很多党代表提前做足了“功课”。记者见到通化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第一钢轧厂炼钢车间炉前工王勇代表时,他正在翻阅大会资料。作为一名普通党员能来参加省十一次党代会,王勇深感责任重大。他说:“会议期间,我一定要认真讨论好报告,把基层工人的心声传达到党代会上,领会好会议精神,履行好代表职责,把党代会精神带回去,传达给工友们。

  “党代表”,这三个字在辉南县辉发城镇文化站站长李莉代表看来,不仅是至高的荣誉,更是重大的责任。昨晚,李莉一夜未眠,想得最多的就是,参会该做些啥?为此,李莉制定了详细的计划。她表示,省十次党代会以来,吉林省和通化市经济社会发展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令人鼓舞、振奋。省十一次党代会即将召开,她将以最好的精神状态履行好党代表的神圣职责。

  记者张明 赵洪强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