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举行“三亮三做三满意”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要闻-通化站 周柏航 240989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市举行“三亮三做三满意”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要闻-通化站 周柏航 24098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通化市举行“三亮三做三满意”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2017-05-19 15:08 | 来源: 吉网

blob.png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总体要求,全面提升通化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水平,促进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健康快速发展。5月19日上午,通化市委组织部在通化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教育基地隆重举行全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三亮三做三满意”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通化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邵波参加仪式并讲话,通化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非公党工委书记韩冬主持仪式。

  启动仪式上,韩冬指出,各地各部门及全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要精心谋划、统筹推进、明确责任、主动担当、创新方式、务求实效,全力推动“三亮三做三满意”主题实践活动扎实有效开展,为我市在东北地区率先实现全面振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邵波就开展“三亮三做三满意”主题实践活动,促进通化市非公党建工作健康科学发展提出三点意见。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迅速掀起主题实践活动热潮。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坚持以党建强、发展强为目标,以“三亮三做三满意”主题实践活动为抓手,着力夯实工作基础,积极推进创新实践,全面掀起活动热潮,全力推动我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健康快速发展;二要打造亮点,示范引领,带动非公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各地各部门要精心谋划研究,细化工作措施,强化工作指导,全力推动落实,努力打造党建特色品牌;三要履职尽责,形成合力,推动非公党建工作整体提升。各地各部门要整合资源、整合力量,加大帮扶力度,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真正让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有资源、有能力开展党建工作。

blob.png

  邵波强调,通化市非党建工作是有基础、有条件、有资源的,做好非公党建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每一个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都能够以这次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为契机,积极进取,主动作为,全力推动我市非公党建工作取得新进展、创造新业绩、开创新局面!

  各县(市、区),医药高新区、内陆港务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全市 100户非公企业和50个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及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指导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共200多人参加仪式并参观非公党建教育基地。

  吉网 吉刻APP记者 姜俊清 实习生 王斌鹏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