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智能立体停车场工程复工建设 要闻-通化站 周柏航 240782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市智能立体停车场工程复工建设 要闻-通化站 周柏航 240782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通化市智能立体停车场工程复工建设

2017-05-17 17:15 | 来源: 吉网

  作为我市的重点城建工程之一,通化市智能立体停车场工程全面复工建设,目前该工程正式进入基坑砌筑阶段。

  据介绍,该工程位于原老站广场,工程总投资5390万元,建筑面积8202平方米,设计结构为智能机械立体机动停车场,分为地上一层、地下三层建筑。目前,该工程的基础挖掘和护坡防护工程已经完工,转入钢结构框架搭建及地下基础施工;立体停车场是指利合理用空间资源,把车辆进行立体停放,节约土地并最大化利用原有空间的新型停车方式,具有占用空间小、智能程度高、操作简单等功能;工程完工后,可提供近300个停车泊位,有效解决老站火车站周边商户和居民的停车问题。

  吉网 吉刻APP记者 刘振国 实习生 王斌鹏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