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召开软环境建设工作推进会 要闻-通化站 鞠华军 240278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市召开软环境建设工作推进会 要闻-通化站 鞠华军 240278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通化市召开软环境建设工作推进会

2017-05-11 14:50 | 来源: 通化市政府网站

  5月9日,全市涉软部门召开了软环境建设工作协调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全省“三抓”大会和《中共吉林省委吉林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经济发展软环境建设的意见》精神,扎实推进我市软环境建设工作开展。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市软环境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但还存在不少问题,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结合本部门实际,制定相应的方案和措施,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神,狠抓落实,抓出成效,为通化市打造“亲”“清”的营商软环境提供坚强保障。

  市政府办、市编办、市工信局、市地税局等45个部门具体负责软环境建设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