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邵波到扶贫包保联系点调研 要闻-通化站 鞠华军 240277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邵波到扶贫包保联系点调研 要闻-通化站 鞠华军 240277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通化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邵波到扶贫包保联系点调研

2017-05-11 14:49 | 来源: 通化市政府网站

  5月9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邵波来到扶贫包保联系点——通化县四棚乡砬子沟村,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调研。

  在砬子沟村村部,邵波主持召开了座谈会,认真听取了该村的脱贫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邵波强调,脱贫攻坚工作是民生大事,要做细做实,每户贫困户的脱贫账都要算精算细,确保每户贫困户能真正受益、真正脱贫。

  邵波指出,要着重抓好扶贫项目的持续性,把扶贫项目做大做强,切实增强“造血”功能,坚决不能出现返贫现象。要充分调动党员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积极性,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的难题。要利用当地资源和优势,打通销售渠道,提升土特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基层干部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齐抓共管、齐心协力,让百姓的生活真正富裕起来。

  邵波要求,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四种意识”,恪守“三会一课”制度,创新工作方法,注重发展、培养年轻党员,为村里各项工作注入新鲜血液。

  调研期间,邵波还来到贫困户毕桂艳、于庆阳和兰贵华家中,详细了解他们各项收入,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早日过上好日子,并叮嘱随行部门要及时了解贫困户急需破解的难题,特别是医疗和子女教育问题。随后还实地踏查了电子商务农村服务站、油坊和贝母基地。

  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通化县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