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良到通化县三棵榆树镇依木树村调研 要闻-通化站 鞠华军 240276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李玉良到通化县三棵榆树镇依木树村调研 要闻-通化站 鞠华军 240276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李玉良到通化县三棵榆树镇依木树村调研

2017-05-11 14:44 | 来源: 通化市政府网站

  5月10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李玉良来到新农村建设帮扶村——通化县三棵榆树镇依木树村,调研指导新农村建设工作。

  近年来,依木树村以建设美丽乡村、提高村集体收入、脱贫攻坚为工作重点,不断加强党组织建设,克难攻坚、真抓实干,各项工作取得长足发展,2016年被通化县委、县政府确定为加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省级重点村。

  通过看项目、听汇报,李玉良详细了解了依木树村相关情况。他指出,要高度重视新农村建设,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要扎实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结合当地自然条件、资源禀赋和文化历史,发展特色农业、特产加工、乡村旅游等产业,实现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加快实现脱贫致富。要加快补齐农村基础设施和基本公共服务短板,抓住绿化、硬化、亮化、美化等迫切需要解决的关键问题,推进农村人居生态环境综合整治,提高农民生活质量。要鼓励更多优秀人才到农村驻点锻炼,加强村干部培训教育,解决制约农村发展的人才问题。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带领全体村民共建共享美丽家园。

  通化日报社、市公用局主要领导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