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康元生物与湖南大森林医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要闻-通化站 姜春起 237058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通化康元生物与湖南大森林医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03-31 08:55 | 来源: 通化日报

  3月29日上午,通化康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湖南大森林医药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线上线下开展全渠道合作。

  康元生物是我省龙头企业,是省重点打造扶持的生物高科技公司,其“长白山林蛙抗菌肽消杀剂项目”被列入国家火炬计划产业化示范项目。湖南大森林药业有限公司是上市企业,有先进的经营理念、完备的销售体系、优秀的销售业绩。

  按照双方此次签订的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在以往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在加大产品推广、在消杀类领域分阶段开展广泛、深度合作。通化康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继续扩大营销渠道,让全国各地的消费者能够体验到更好的线下服务。湖南大森林药业有限公司也将充分利用线上线下全渠道开放式平台及高效低成本仓储配送一体化物流服务为康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多元化服务。

  记者张明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