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推进市直教育改革发展 要闻-通化站 姜春起 236781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推进市直教育改革发展

2017-03-28 11:18 | 来源: 通化日报

  3月24日,记者从市直教育系统宣传工作会议上获悉,市教育局今年将着力实施“五个加强”,全面做好教育宣传工作,为教育改革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我市教育宣传工作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营造声势,鼓舞斗志,在教育改革和发展上凝心聚力。今年将重点加强对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和工作推进的宣传、对涉及改善教育民生相关工作的宣传、对教育战线先进人物典型和先进经验的宣传、对师德教育等中心工作的宣传。此外,对群众关注的平安高考、教育公平、假期补课等热点焦点问题进行有针对性的舆论引导。坚持正确价值取向,广泛宣传和深入报道教育新风尚、校园新面貌,为全市教育事业的健康和谐发展提供有力的舆论支持和精神动力。

  “我们将大力加强对新闻报道的策划,在对教育各项工作的宣传报道中,精心设计,突出主题,强调特色,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市教育局宣传中心主任窦焕坤告诉记者,今年要在省教育厅网站、省教育信息网、《通化日报》上实现新突破,在省市广播电视台上也要有影有声,全面展示通化教育新形象。

  会议还表彰了2016年市直教育系统教育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并作了经验交流。

  宗鹏飞 记者袁昊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