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部门联动 推动工作落实 要闻-通化站 姜春起 236557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促进部门联动 推动工作落实

郑文敏调研黄标车淘汰工作

2017-03-24 10:22 | 来源: 通化日报

  3月23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郑文敏先后来到通化市金属回收公司、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市商务局,就黄标车淘汰工作调研。

  调研中,每到一地,郑文敏都认真听取工作人员的介绍,了解工作流程和进度,并向前来办理报废手续的车主了解情况,回答车主关心的问题。

  郑文敏指出,淘汰黄标车是一项改善空气质量,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的工作,也是一项政治任务,不能因为人员不足、场地不足而耽误进度。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黄标车淘汰工作,各部门要加强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进一步强化举措,简化流程,克服困难,做好黄标车淘汰各项工作。要让社会各界充分了解黄标车面临淘汰的现实,以及市政府对提前淘汰的黄标车实施补贴、奖励的政策。

  市环保、商务、公安、财政、交通部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记者宋晓林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