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税务”品牌服务全市经济发展 要闻-通化站 姜春起 236427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进一家门办两家事促三方赢

“通化税务”品牌服务全市经济发展

2017-03-23 09:13 | 来源: 通化日报

  3月22日下午,市国税局、市地税局联合召开合作服务重点企业联席会议。会议详细介绍了市国地税联合开展2017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情况和国地税深度融合合作项目,并着重介绍了市国地税合作服务全市重点企业的重要举措,为依法维护纳税人合法权益、进一步打造税收服务软环境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议指出,我市绿色转型布局正在形成,重点税源企业升级发展的速度、质量、效应在全市经济实现全面振兴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影响,市国地税全面创新合作事项同步推进、统筹兼顾,深化了合作层次。国地税联合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活动、共建全市国地税联合办税服务厅、24小时自助办税厅、发放绿色通道办税卡等措施使纳税人办税更便捷、更高效,真正实现进一家门、办两家事、促三方赢的目标。国地税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深化合作,着力完善体制机制、推进结构调整,大力改善和优化税收软环境。市国税局要统筹兼顾,在深化国地税合作的基础上,加强与地税、工商、银行、公安等部门横向联合,形成齐抓共管、综合治理的大格局,在满足纳税人诉求与服务中,使“通化税务”品牌成为服务全市经济发展的一面旗帜。

  会议强调,税务系统全体工作人员要树立绿色转型的发展意识,为主动优化创新发展环境建言献策,使重点税源企业成为通化经济实现绿色转型的一个标志。企业要积极参与经济发展软环境监督工作,认真行使监督权,切实搞好企业信用建设,让诚信纳税成为企业诚信名片的重要组成部分。

  会后,我市各行业50家重点纳税企业代表参观了市普法教育基地。

  市委常委、副市长郑文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记者张明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