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要闻-通化站 姜春起 230312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市城建局召开安全生产专项会议

2017-01-11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宋薇薇报道)近日,市城建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传达市安全生产紧急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局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强调,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行业必须管安全。要坚决贯彻上级安全生产工作精神,切实在思想上重视起来,在行动上紧张起来,在措施上严厉起来,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一刻不松、抓紧抓实的态度,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要着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做好本单位、基地,市区亮化工程的安全生产工作,严防由此引发的安全生产事故。做好建筑安装、房屋征收、市政设施、公园、苗圃基地等各项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从即日起各分管领导要带队专项检查安全工作,重点排查各跨年结转工程、室内装修工程等建筑工人食品安全、用电安全;重点防范冬季清雪时工作人员的作业安全。重点做好烟花爆竹及春联销售和节日露天市场的审批及日常管理工作。做好冬季供热平稳运行工作,特别是要做好全市8户室内取暖锅炉的安全防控工作。

  各单位要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宿安排。领导要亲自带队,排查和整治本单位的安全隐患;做好近期及春节前后的社会维稳工作,尤其是涉及到农民工工资、棚改等重点工程领域及本单位干部职工方面的稳定工作,发现不稳定因素要及时化解,妥善处理。要做好廉洁过节工作。同时,做好春节期间本单位贫困干部职工及老干部的走访慰问工作。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