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志国高山会见上海同济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五所所长李继军 头条-通化站 房彦妮 363259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高志国高山会见上海同济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五所所长李继军 头条-通化站 房彦妮 36325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头条

高志国高山会见上海同济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五所所长李继军

2022-09-21 09:59 | 来源: 通化日报

  9月20日,通化市委书记高志国,市委副书记、市长高山会见上海同济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五所所长李继军,双方就高铁生态新城规划设计、加快推进城市更新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高志国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李继军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城市规划对于优化城市格局、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增加市民满意度和获得感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当前,通化正全力建设东北东部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迫切需要通过梳理城市更新框架、文化内涵挖掘展示、补齐城市功能短板,增强对外吸引力和促进城市发展。希望上海同济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深入了解通化的城市风貌、历史文化和产业布局,充分发挥自身专业和资源优势,高起点高标准做好高铁生态新城的规划设计。同时,为通化城市长远发展提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帮助我们进一步优化提升城市规划建设水平,突出历史文化传承和山水园林特色,加快推动产城融合,全面展现城市魅力,让通化这座城市更具灵气、灵动、灵魂,更加宜居、宜业、宜游。

  李继军表示,通化资源禀赋独特、文化积淀深厚、极具发展前景。上海同济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集中专业力量,认真开展调查研究,科学规划、精心设计,为通化的城市规划和建设贡献力量。

  杨文慧、耿春峰参加会见。

  记者 王远洋

  来源:通化日报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