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稳定祥和的节日 头条-通化站 房彦妮 362825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稳定祥和的节日 头条-通化站 房彦妮 362825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头条

高志国高山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市场供应、安全生产工作

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稳定祥和的节日

2022-09-09 10:45 | 来源: 通化日报

  9月8日,通化市委书记高志国,市委副书记、市长高山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市场供应、安全生产工作。高志国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保障市场供应、价格稳定,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稳定祥和的节日。

  高志国、高山首先来到通化中东新天地购物公园,实地察看入口测温、查验行程码和吉祥码、佩戴口罩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超市里各种商品货源充足,前来选购的市民秩序井然。高志国、高山与企业负责人和商户深入交流,详细询问商品储备、市场价格等情况。高志国强调,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严格执行测温、扫码等防疫流程,落实落细各项防控举措,确保万无一失。企业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做好节日期间保供稳价工作,加强食品安全监管,让老百姓买得放心、吃得安心、用得舒心。在消防监控室,高志国强调,要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加强监管指导,强化隐患排查整治,做好消防设施日常保养维护,确保设施完整好用。

  东昌区江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便民核酸采样点日单采集量达到1700人次。高志国、高山来到这里,详细了解人员力量配备、检测能力等情况,看望慰问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叮嘱大家提高防范意识,做好自我防护,严格规范操作。高志国强调,要严格对照采样流程和标准,抓实抓细各环节工作,进一步提高采样检测质效。要合理安排采样时间,方便群众检测,引导排队群众做好个人防护,保持安全距离。要关心关爱一线防疫人员,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在通化保利罗兰香谷二期项目现场,高志国强调,施工单位要压紧压实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建筑工地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工地人员实行闭环管理,做好健康监测和个人防护,保证施工安全。要抢抓施工黄金期,在保安全、保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打造精品工程。

  李东友、杨文慧、宋强、耿春峰参加活动。

  记者王远洋

  来源:通化日报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