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商通化行”重点产业推介交流会举行 头条-通化站 房彦妮 362389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商通化行”重点产业推介交流会举行 头条-通化站 房彦妮 362389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头条

“吉商通化行”重点产业推介交流会举行

2022-08-29 15:34 | 来源: 通化日报

  共享机遇,共谋发展,共赢未来。8月26日,“吉商通化行”重点产业推介交流会在吉林杨靖宇干部学院会议报告厅举行,市政府与吉商联合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市委书记高志国,吉商联合会主席、深圳海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思民出席会议并致辞。省政协原副主席、省工商联原主席别胜学出席相关活动。市委副书记、市长高山主持会议。

  高志国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位企业家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家给予通化的关注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通化是一个历史文化悠久、生态环境优美、资源禀赋优异、政治生态优良、交通区位优越、产业基础优秀、扶持政策优厚、体制机制优化、营商环境优质、投资环境优选的好地方。近年来,我们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引领,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克服复杂环境的影响,顶住经济下行的压力,纾解结构调整的阵痛,化解了各种风险挑战,夺取了抗击疫情的胜利,营造了干事创业的氛围,新时代通化绿色转型、全面振兴美好画卷正徐徐铺展。通化过去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关心和支持,通化未来的建设更需要大家的关注和参与。竭诚欢迎各位企业家朋友在通化多走走多看看,更多了解通化、感受通化。市委、市政府将始终秉持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对于企业的事情做到“该办的事马上办,决不推;能办的事坚决办,决不拖;难办的事想办法办,决不躲;联办的事协作办,决不绕;创新的事大胆办,决不等”,倾尽所能为大家在通化置业兴业搞好服务。

  张思民代表吉商联合会和与会企业家感谢通化市委、市政府多年来对吉商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桑梓情怀,报效家乡。今年,吉商联合会将深入实施“把吉人带回乡,把项目带回家”的双带双回活动,促进人才回归、科技回归、项目回归、资本回归。开展“吉商通化行”活动,就是要更多地了解通化、走进通化,更好地宣传通化、推介通化,对医药、食品、康养、文旅等大健康产业进行考察,争取更多合作项目落地,助力通化发展。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加强与通化的联系,扩大交流、密切合作,为通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吉商应有的贡献。

  会上播放了通化市情短片;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人参产业、医药产业、康养旅游、高铁新城、化工产业园区及重点项目进行了推介。吉林修正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浙江省吉林商会会长修涞贵,深圳市深商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万美娜,青岛万龙高新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彦臣,康乃尔化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宋治平,诺睿德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吉林省异地商会联合会会长刘上源,北京阿特斯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天下秀集团合伙人刘贺,上海市通化商会会长崔萍发言。

  在市政府与吉商联合会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上,副市长杨明和吉商联合会执行主席、凯基集团董事长祝庆俊代表双方签约。

  市领导孙继民、王雁飞、杨文慧,市政府秘书长耿春峰,市直有关部门和各县(市、区)、通化医药高新区、吉林通化国际内陆港务区主要负责同志,“吉商通化行”考察团企业家参加活动。

  记者王远洋

  来源:通化日报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